会议

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委会成立,杨武威主任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文章浏览次数:

 org_355244.jpg

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委会领导班子部分成员合影(杨武威主任,右起第一位)

由中国医师协会主办,重庆市医师协会承办的“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首届子宫肌瘤微无创治疗学术会议”于20141129-30日在重庆召开。解放军307医院肿瘤微创治疗科杨武威主任当选为首届专委会的副主任委员,并在大会上做了学术报告。来自中国、英国、意大利、西班牙、韩国的20位国内外专家、学者从不同侧面、不同维度对微无创医学的发展、应用和理念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微无创医学不仅是一种医学技术,也是现代医学发展领域的一个重要理念和方向,几乎涉及全部临床医学专业。在本届当选的委员中有从事外科、骨科、肿瘤、超声影像、妇产科、耳鼻喉头颈外科等多个领域的专家,涉及微创外科、腔镜技术、微创消融、介入治疗等现代医学技术。org_355241.jpg

大会盛况

 

中国医师协会微无创医学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在我国微无创医学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将为从事该领域的医师提供交流平台,鼓励从事微无创医学事业的同仁们在中国医师协会领导的带领下,策划并开展相关学术活动,加强国内外、行业内外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本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并不断提升我国在该领域的话语权及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