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技术

康博刀临床试验开始启动

文章浏览次数:

                                    康博刀.jpg                                             
            由中国科学院理化技术研究所所与海杰亚(北京)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开发的肿瘤微创高低温复式治疗设备——康博刀,已经在解放军307医院肿瘤微创治疗科开始了临床试验阶段的应用,只要是符合标准的患者均可接受免费的康博刀手术治疗。

入选标准:1、年龄18-75周岁之间;2、诊断原发性Ⅲ期-Ⅳ期恶性非小细胞肺//肾肿瘤患者,预期生存3个月以上;31个月内未进行射频、微波、超声聚焦、氩氦刀等微创手术治疗;42个月内未进行放、化疗治疗;5、既往无重度肺功能障碍、肺部通气障碍、多发肺大泡;6、无严重感染病症、严重心脑疾病患者及艾滋病患者;7、各项常规检查(血常规、尿常规、肝肾功能、心电、生化检验)指标无严重异常患者(需经医生判断);8、没有严重凝血机制障碍者。

近日,肿瘤微创治疗科开展了第一例康博刀手术,接受手术治疗的是一名肝癌患者,手术过程十分顺利,为以后康博刀在临床的应用做了很好的铺垫工作。